三和活性氫還原水機

今日朋友走過尖沙咀收到一張小册子,有講座去聽,立即打黎問我係咪我用個活還原水機。

我起初都以為係,不過佢Whatsapps長小册子俾我睇,原來係另一部由三和公司出的還原水機,我也是剛剛才知道原來有另一品牌。

Image

小弟用的叫Enagic,是不同公司的,但如果令更多人注意到還原水,多一些公司,多一些選擇也不錯。

至於他們的分別,我看小册子都好類似,問過Sales,佢地話Enagic 多以下東西,僅供參考

Enagic 跟 Sanwa還原水機分別

  • Enagic水機有日本成人病預防協會6600個醫生的「一行業一產品」認證
  • Enagic多了手動清洗裝置

跟Sales傾計,他們說近來多了很多國內的朋友專登過香港買還原水機,始終香港是有一定的品質保證的。當然sales們又要番國內安裝,最遠去到南京,聽落都幾辛苦下。

About ringoli01

Jkj ffadfda dfad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