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???????

這一課叫﹕挫折

當滿以為事情應該好轉時,踏入正軌時

正當你開始幻想你有些色彩的未來時,正為你的小成績自豪時

殘酷的結果出現,又被打沉了

呢兩天心情較為沉重,前方的路看不清,參不透

當你以為前面轉灣可能是出路時,

你卻看到它

情況好像還比起以前更差,擺在面前的看似了無希望了吧!

是否該放棄了呢? 堅持與放棄這一門課真係好難取捨,此刻你會點做呢?

事實是﹕我沒有盡全力,我沒有”我一定要”的心態,我沒有把自己逼去底綫

事實是﹕我好懶惰,總想走捷徑,以為自己好醒

事實是﹕身邊的人支持我,不斷鼓勵我

事實是﹕已走了一斷不短的路程,沉沒成本還未知道能否回收

事實是﹕我好想有人指導我教我點做,但現實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解決問題

事實是﹕我不甘心認輸,我不認為這是我DESERVE的,我不認為這就是我的結局

潛藏的意義﹕

1. 當事情進展得很順利時,要仔細觀察發生乜事,是自然的還是人為的? 有別的因素嗎?
2. 幸運的成份﹕汗水 + 努力
3. 絕不心存僥倖

我能否衝破這次困境呢? 我也不知道,但我會試,就用我最後的努力一併吧!

我押下我的錢,押下我的青春,再試一次

兒子,人生就是不斷抵押的過程,為前途我們抵押青春,為幸福我們抵押生命。因為如果你不敢逼近底線,你就輸了。為成功我們抵押冒險不值得嗎?

節錄自<>
http://ping.fm/1268o

About ringoli01

Jkj ffadfda dfad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